《铃芽之旅》国内什么时候上映_《铃芽之旅》国内定档时间

来源: 2023-03-04 12:03:10

  《铃芽之旅》国内什么时候上映_《铃芽之旅》国内定档时间

《铃芽之旅》是由新海诚执导和编剧的动画电影,以日本各地的废墟为舞台,讲述关于关闭灾难根源之“门”的少女的解放与成长的故事,国内将于3月24日上映。

《铃芽之旅》国内定档

这部动画电影延续《你的名字》依然是奇幻爱情电影,讲述了少女玲芽偶遇到了寻找门的少年,并和他一起在各地废墟中关上引发灾难门的冒险故事。《铃芽之旅》有如此高的票房,足以证明它是一部好看的电影。归功于人物和背景的质量,背景音乐的动听,绝对是一场“视听盛宴”。

《铃芽之旅》国内定档

门的那一边,存在着一切的时间——

铃芽是一位生活在九州的一个宁静小镇上的17岁少女,某天她遇到了“正在找门”的旅行青年草太。跟随着他的脚步,铃芽来到了山上的废墟之地,她发现有一扇古老的门孤零零地伫立在那。铃芽仿佛被什么吸引了一般,将手伸向了那扇门……

据说,灾祸将会从门的那一边降临于现世,所以草太作为将门锁上的“闭门师”在各地旅行。

“铃芽,喜欢”“你,碍事”大臣话音刚落,草太竟然变成了椅子!而且那是铃芽小时候用过的缺了一条腿的椅子。为了抓住大臣,草太以三条腿椅子的样子跑了出去,铃芽也慌忙地跟了上去。

不久之后,日本各地的门开始一扇接一扇地打开。在不可思议的门和小猫的引导下,铃芽在九州、四国、关西,还有东京及日本列岛开始了“关门之旅”。途中铃芽得到了很多帮助,但在她到达的那个地方,等待着她的是一个被遗忘的真相……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