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喝水事件口型怎么了 生的宝宝是冯绍峰亲生的吗

来源: 2023-02-27 13:40:37

  刚红的时候赵丽颖因喝水姿势不对被黑,赵丽颖喝水事件口型怎么了?她的各种黑料不绝于耳,孩子的亲生父亲还被各种猜测,赵丽颖的宝宝是冯绍峰亲生的吗?

QQ截图20230227133934.jpg

赵丽颖喝水事件发生在2013年,她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那时候因为玩游戏口渴,于是向节目组要来了一瓶水喝了起来,但就是这样一件小事,却也能被网友们添油加醋。就是因为赵丽颖在喝水时没有藏着掖着,当着镜头的面就开始对着瓶口喝水。可能是因为考虑到口红的原因,赵丽颖刻意选择用嘴包裹住瓶口,然而就是这样简单的一个小动作,却被网友们指责不雅观、甚至还有擦边嫌疑。还有人说她是从乡下来的。 是土包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