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伴我》原著小说叫什么_《骄阳伴我》改编自哪本小说

来源: 2023-03-04 13:02:53

  《骄阳伴我》原著小说叫什么_《骄阳伴我》改编自哪本小说

《骄阳伴我》是由爱奇艺、新丽电视出品,炉火映画承制,宋晓飞执导,李潇、姜无及编剧,肖战、白百何、田雨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部剧属于原创剧本,导演是宋晓飞,编剧是李潇和姜无。

《骄阳伴我》原著小说

简冰是业内知名的广告导演,盛阳是初入社会的新人。两人在一家餐厅偶遇,一位刚结束婚姻,一位等待爱情无果,两位陌生人因此结缘,展开了一段奇妙、浪漫的爱情与成长之路。简冰在盛阳的陪伴下,重拾对生活与爱情的信心;盛阳在简冰的引导和鼓励下,从青涩莽撞的少年成长起来,崭露锋芒。

两人相互治愈,共同成长,渐生情愫。然而现实阻碍无法避免,面对身份、阅历上的差异,家人反对,职场流言四起,简冰和盛阳决定把未来交给时间。三年让两人成长蜕变。他们生命中太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彼此,正是这份信任和经历,让他们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兜兜转转,再次走向了对方。

《骄阳伴我》原著小说

肖战饰演的是男主盛阳,刚毕业进入社会的盛阳是青涩的,不管是在职场还是情场中他都是小白,因此在前期肯定是要被简冰的气场给压制住的。在盛阳和简冰相遇的时候,简冰就已经是很有名的广告导演了,但是她刚结束了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内心是有伤痕的,而盛阳就是那个帮助她走出伤痛,重拾幸福的人。

肖战2019年因主演古装仙侠剧《陈情令》大火,人气迎来巅峰。2020年,由于277《下坠》事件迎来不少争议,之后的演艺之路并不顺畅,虽然也主演了电视剧《斗罗大陆》、《王牌部队》、《余生,请多指教》等,但都反响平平。

白百合成名已久,演绎了不少经典影视剧,如《失恋33天》、《捉妖记》、《南方有乔木》、《外科风云》等等。后来因“离婚”、“一指禅”等事件,沉寂了一段时间。复出后,出演了《门锁》、《欢迎光临》等剧,但都没有以前的热度。

此次两人联手出演《骄阳伴我》,扎实的制作班底,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之肖战此前的人气基础,白百合精湛的演技。相信他们能通过该剧再次迎来演艺事业的巅峰。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