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县委大院林志为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江霞扮演者是谁和林志为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2-12-21 14:55:51

  县委大院林志为结局跟谁在一起了?想知道江霞扮演者是谁?江霞和林志为最后在一起了吗?江霞虽然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但是林志为已经有女朋友了,他最后还是选择和小萍结婚。

县委大院林志为结局跟何亚萍在一起了,不过两人的恋情并不顺利,因为林志为妈妈看不上何亚萍。在剧中何亚萍是一名教师,她没有显赫的家世背景,但她跟林志为的感情很牢固。林志为身边有个爱慕他的女同事,不过林志为第一时间告诉她自己有对象了,谁知道对方以为他在开玩笑,以林志为的人品,他是不会抛弃原来交往的女朋友的。

小编福利:想看县委大院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