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into1周柯宇个人资料简介学历身高多少 周柯宇为什么是嘉行太子

来源: 2022-12-21 12:09:49

  into1周柯宇个人资料简介学历如何?周柯宇身高多少?网传他没有上过大学,且家境很好,近日周柯宇参加了综艺无限超越班,想知道周柯宇为什么是嘉行太子?

into1周柯宇身高188cm,体重67kg,年龄20岁,本名周丹尼尔,2002年5月17日出生于美国,美籍华裔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BEST成员。2018年12月14日,成为嘉行新悦公布的14名A嘉新生之一。2019年12月12日,与丰楚轩、蒋熠铭、卢奂瑜、赵泽帆组成男子演唱组合BEST正式出道。周柯宇是高中学历,他并未参加高考,没有上大学,高中毕业于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国际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