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毕滢个人资料还是张丹峰经纪人吗 洪欣肉丸子事件始末怎么回事离婚了吗

来源: 2022-12-21 13:59:08

  张丹峰毕滢酒店同住套房太嚣张了,毕滢个人资料被扒还是张丹峰经纪人吗?这男的又出轨活该越来越糊,洪欣肉丸子事件始末也被扒出,这到底怎么回事?张丹峰洪欣离婚了吗?

QQ截图20221221135903.jpg

毕滢个人资料是90后,年龄29岁,是张丹峰前经纪人。2018年就被爆是张丹峰的小三,之后她还引咎辞职什么的,没想到现在又被拍到一起住酒店套房,主管张丹峰财务,真是恶心至极。2018年张丹峰毕滢被传有暧昧关系,2019年张丹峰毕滢在酒店共度一夜,出轨被实锤后洪欣原谅了他,对外宣称辞退了毕滢。但其实#毕滢还是张丹峰经纪人#,还被爆料仍有财务关系往来,酒店同住套房,上月张丹峰洪欣还一同挽手逛街,渣男狗改不了吃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