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凯苗苗个人资料简介差几岁怎么认识的 二胎是男孩女孩办婚礼了吗

来源: 2022-12-14 15:30:19

  郑凯苗苗个人资料简介差几岁?想知道郑凯苗怎么认识的?二胎是男孩女孩?他们有两个孩子,现下已经儿女双全了,两人在2020年5月官宣结婚,那郑凯苗苗办婚礼了吗?

苗苗的真名叫黄禾,苗苗只是她的艺名。1988年出生在河南的苗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直到2017年播出的《芳华》苗苗才算是正式红起来。郑恺出生于1986年4月17日,中国内地新生代85后男演员、主持人,祖籍浙江杭州,出生在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