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雅钧私生儿子生母是谁照片长什么样 许雅钧个人资料家世不是富二代

来源: 2022-12-14 17:20:49

  没想到许雅钧有私生儿子,好奇许雅钧私生儿子生母是谁照片长什么样?还以为小s嫁了个富二代,没想到许雅钧个人资料家世是伪富豪。

QQ图片20221214172249.jpg

许雅钧养情人有私生子十有八九是真的。爆料称其情人和私生子住在许雅钧在上海买的房子里,每个月花着许雅钧打的钱,许雅钧对私生子很是看重,对自己和小S生的三个女儿却不管不问。更重要的一点信息是,小S知道许雅钧在上海有家,有私生子但却不敢声张,也不敢和许雅钧闹。随后疑似许雅钧小三的账号被扒,账号上记录了许雅钧孩子的成长动态。2021年8月24日,该账号晒出一则为小男孩庆生的视频,称:“俩岁的第一个坎坷之蜡烛吹不灭”。从时间上来看,如果许雅钧儿子是2019年出生的话,2021年确实刚好两岁,时间刚好吻合。之后网友继续深扒,发现该账号上满是小男孩成长的点点滴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