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周大为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 演过哪些电视剧和谁撞脸了

来源: 2022-11-03 11:41:56

  演员周大为凭借促醒者人气暴涨,好奇他的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周大为虽然是新人演员,但是也演过好几部网剧,具体演过哪些电视剧?感觉他长得很帅撞脸很多明星,你觉得他和谁撞脸了?

QQ截图20221103114147.jpg

周大为虽然是华谊兄弟旗下艺人,但于正非常喜欢他,前后和他合作了4部戏,还有一档综艺《演技派》,除了《骊歌行》之外,他之前还在《鬓边不是海棠红》中客串了光绪帝,虽然戏份很少,但他的扮相非常好看,清俊贵气,还有点像付辛博,也给人留下了挺深的印象。从外形上说,周大为长得非常帅气,浓眉大眼的,还有点撞脸郭品超、陈晓东、李现、付辛博,他的长相可塑性很强,但他是台湾人,说话口音有点重,再加上他没有学过表演,演技也多少有点青涩,但他的资源还挺好的,于正也那么喜欢他,他的未来发展还是挺不错的,而且他是95后,身上很有潜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