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浩然leo个人资料家境被扒 最后和李宛倩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2-10-27 13:16:54

  六万cp官宣太甜了,郭浩然leo个人资料家境是什么呢?这一季的心动的信号5成了4对太了不起了,郭浩然最后和李宛倩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21027131838.jpg

郭浩然leo是1998年出生的,年龄24岁,河北人,身高192cm,2016年考上中央戏剧学院歌剧系,并于2020年毕业,目前是一名音乐剧演员。长得又高又帅,而且男方家境的话还可以。男生在告白时因紧张一步步后退,被女生指出后,突然大步向前把女生揽入怀里,这分明就是偶像剧的桥段呀[泪]郭浩然和李万一的告白片段要不要这么浪漫,回想着两个人一路走来的种种画面,发自内心的觉得,这个拥抱来迟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