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承铉个人资料被扒是哪国人 其好朋友是谁怎么死了

来源: 2022-10-21 15:46:59

  参加了2季披荆斩棘让李承铉爆红,好奇李承铉个人资料是哪国人?录制节目时得知好朋友去世他哭了,不知道李承铉的这个好朋友是谁怎么死了?

QQ截图20221021155021.jpg

李承铉1984出生,今年38岁,身高180cm,从小在美国长大,在美国读书,是美籍韩裔人。9月30日,在三公节目《私人舞台》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李承铉现场爆发力好强,一声嘶吼让人起鸡皮疙瘩。不少人都为他的演技和唱功而折服,其实这背后还藏着不为人知的事情!在节目开录前,李承铉接到了好友妻子的电话,被遗憾告知好友去世了。整个录制过程中,李承铉失魂落魄,仿佛灵魂被抽空。不少人都为他的演技和唱功而折服,其实这背后还藏着不为人知的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