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安如梦的原著小说叫什么 谢危真实身份是什么也是重生吗

来源: 2022-10-21 15:26:43

  白鹿张凌赫新剧未播先火,好奇宁安如梦的原著小说叫什么?听说男主谢危有双重身份,那么谢危真实身份是什么?女主姜雪宁是重生归来,谢危也是重生吗?

QQ截图20221021152822.jpg

宁安如梦的原著小说叫《坤宁》,这是一篇重生文,小说讲述的是冷傲聪慧的二小姐姜雪宁与腹黑权谋帝师谢危之间的故事,小说结局是两人在一起了。谢危真实身份本是萧氏嫡子,幼年时恰逢逆党作乱而被挟走。成年后他在姜府安排下随姜雪宁入京,因拥立新君有功入朝当官。他怀揣着巨大的秘密,承受了最大的恶意,一个人孤独的在世间挣扎。姜雪宁只记得前世对他的印象是深不可测,极为可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