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亚文为什么怼郭麒麟两人现场互怼是什么节目 朱亚文沈佳妮怎么认识的

来源: 2022-10-26 15:25:58

  朱亚文为什么怼郭麒麟?想知道两人现场互怼是什么节目?朱亚文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而作为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的嘴也不是吃素的,两人互怼,场面十分火热,还有朱亚文沈佳妮怎么认识的呢?两夫妻被拍到街头接吻。

朱亚文沈佳妮是合作拍摄《爱在苍茫大地》认识的,两人默契十足,相处比较好,因戏生情,婚后沈佳妮逐渐低调,在朱亚文大红大紫的今天,沈佳妮更是全身心支持老公事业的发展。2013年6月沈佳妮和朱亚文在北京完婚。两个人没有进行大张旗鼓的操办,只是小面积的请了自己的亲朋好友,低调的办了一场婚礼,但是从照片中不难看出他们很幸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