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宗泽为什么被叫海王前女友有哪些 黄宗泽为什么不结婚分手后痛哭是真的吗

来源: 2022-10-27 10:36:34

  黄宗泽为什么被叫海王?想知道黄宗泽前女友有哪些?他和胡杏儿的那段感情实在令人唏嘘,黄宗泽为什么不结婚?分手后痛哭是真的吗?有爆料称,他甚至发几百条短信求复合。

黄宗泽被叫海王这个称号实际不太完整,应该是叫“TVB海王”,主要是因为他曾经在多部剧中饰演海王渣男这种角色,比如《幕后玩家》、《点金圣手》,幕后玩家里真的渣帅渣帅的,当然最终海王的结局也很惨,被毒死了。据黄宗泽身边的知情人透露,黄宗泽很会玩,和女生玩几次就不再理人家,绝不留下手尾。他有三部手机,一部是应对胡杏儿和家人的,一部工作,一部就方便勾搭女人。当黄宗泽和胡杏儿的这段感情走到第七年后,已经忍无可忍的胡杏儿终于铁了心与对方分手。这一次,黄宗泽终于意识到将要面临失去对方的痛苦,他为失恋痛哭,甚至喊生喊死,然而这次胡杏儿已经不会再回头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