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快乐回来啦综艺在哪里看 嘉宾有谁更新时间每周几点几期

来源: 2022-10-28 13:45:02

  芒果台新综艺快乐回来啦开播,好奇这个综艺在哪里看嘉宾有谁?喜欢看再就业男团的日常,不知道嘉宾都有谁呢?还有快乐回来啦更新时间每周几点几期?

QQ截图20221028134812.jpg

快乐回来啦综艺在芒果TV播出,嘉宾有陈楚生、陆虎、苏醒、王栎鑫、王铮亮、张远等人,更新时间是10月28日播出。 10月28日起连续三天,每天中午12点在芒果TV、点淘同步播出。作为嘉宾的再就业男团时隔15年再度翻红,在各个节目中处处产梗、认真整活儿的敬业精神,令网友不禁感叹古早idol实属宝藏。从《快乐回来啦》预告片可以看到,再就业男团稳定发力,搞事与搞笑完美两手抓:张远陆虎在鹅厂边学鹅叫边赶鹅,把大白鹅们吓得四处逃窜,让人不禁想问一句大鹅的心理阴影面积;非遗技艺鱼拓体验中陆虎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结果没印上,让人爆笑不止;开蚌取珍珠环节充满着神秘与惊喜感,张远更是喜提“碎活王”的称号;此前的直播的活动更是在鱼排上偶遇直播活动自己给自己拉来的,再就业男团的捡活技能真是满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