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梦辰杜海涛官宣结婚了没有 两人感情好吗年龄相差多大

来源: 2022-10-28 11:39:05

  沈梦辰晒照为杜海涛庆生离婚传闻不攻自破,沈梦辰杜海涛官宣领证结婚,可是一直没办婚礼令人不解?之前还传出婚变,现在看来两人感情好着呢。好奇沈梦辰杜海涛年龄相差多大呢?

QQ截图20221028114142.jpg

 沈梦辰杜海涛官宣结婚了,他俩今年2月份官宣领证结婚,到现在也有半年了,可是还没有办婚礼。沈梦辰零点为杜海涛送祝福,互称小乖,破离婚传闻。曾经吐槽杜海涛丑萌,瘦了之后只有丑,这次,沈梦辰更正:瘦了之后只有帅,这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只是这一对真的很奇怪,结婚拖了十多年,婚礼也不办,也不生孩子,都没啥工作,也不忙,也不离婚,感情似乎外人看起来还不错,到底是咋回事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