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到底出了多少次轨前任老公是谁 姚晨凌潇肃分手事件始末

来源: 2022-10-20 10:45:06

  当年姚晨和凌潇肃曾经有过一段感情,原本也是非常恩爱的一对,凌潇肃和姚晨离婚理由有很多版本,很好奇姚晨和凌潇肃为什么离婚分手呢?关于姚晨凌潇肃分手事件始末。姚晨到底出了多少次轨前任老公是谁呢?

QQ截图20221020105412.jpg

最开始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以为是姚晨的前夫凌潇肃有了外遇,再加上姚晨为了演艺事业迟迟不要孩子的缘故才会导致两个人的七年婚姻终结,但是随着民众舆论的一边倒,凌潇肃终于向姚晨发出了警告,从他的话语里面似乎在暗指姚晨才是真正先背叛婚姻的那个人,一时间他们的离婚缘由成为了网络热门话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