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听见我的声音赵漫儿和男主什么时候在一起 听见我的声音赵漫儿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22-10-19 15:00:55

  校园题材剧绝对是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的,常规的校园剧会更加贴合生活,大家总是能够在这一类的剧中找到共鸣,听见我的声音赵漫儿和男主什么时候在一起?听见我的声音赵漫儿结局是什么?

《听见我的声音》赵漫儿喜欢于铭,两个人还是同学关系。不过,在赵漫儿心中,于铭一直是自己的死对头,因为神奇的mp3,她跟于铭的关系改写。剧中,在过去,赵漫儿和于铭是欢喜冤家,赵漫儿从来没想过自己和于铭会恋爱,但现实却并非如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