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好声音2022冠军是谁 梁钰莹个人资料大揭秘

来源: 网络 2022-10-19 14:45:51

  据说《中国好声音2022》总决赛已经录制完了,最后一期什么时候播出,冠军会是谁呢,有爆料称梁钰莹夺冠了是真的吗?跟着小编一起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网曝2022《中国好声音》李克勤导师战队的梁玉莹夺冠,而李荣浩战队的蔡子伊位居亚军,李楚楚获得季军,李玟导师战队的王泽鹏获得第四名,梁静茹导师战队的潘韵淇获得第五名。这样的结果必然又是争议一片。对于冠亚军显然争议不会太大,毕竟,不管是梁玉莹还是蔡子伊都是具备冠军实力的,所以最终谁夺冠就是现场发挥和人气的考验。对于冠亚军显然争议不会太大,毕竟,不管是梁玉莹还是蔡子伊都是具备冠军实力的,所以最终谁夺冠就是现场发挥和人气的考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