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龙之家族结局谁做铁王座了 血龙狂舞最后谁赢了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2022-10-19 15:19:54

  美剧龙之家族越看越好看,不知道结局谁做铁王座了呢?最后一季的血龙狂舞争夺王位,好奇最后谁赢了?第一季结束的太快了,龙之家族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QQ截图20221019152334.jpg

龙之家族血龙狂舞最后伊耿赢了,结局最终两派的领袖雷妮拉与伊耿都先后去世,由雷妮拉之子伊耿继承王位。妮拉大儿子伊耿三世是雄主,二儿子韦二从国王之手到最后登基掌控国家数十年。这其实很符合现实历史。黑绿两边的王都一言难尽,尤其雷妮拉简直是被老马开了反向金手指,相比之下她弟都显得稍微正常点。戴蒙的结局不错了,一辈子过得潇潇洒洒,而且感觉他的结局是前传加正传写得最浪漫的场景之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