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底线周亦安辞职了吗 周亦安叶芯是官配cp吗

来源: 网络 2022-10-11 14:40:55

  随着《底线》即将迎来大结局,这部剧的热度也逐渐攀升,目前稳居热度总榜的第一名。很多人都想知道最后周亦安辞职了吗?周亦安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6cf8c652b7a5bf9e77dd1b2c20108573.jpg

底线》周亦安喜欢叶芯,后来也和叶芯在一起了,两人的关系有了质的突破。由于是法律题材,且属于正剧类型。这部剧一度被怀疑是否有感情线,但是看了周亦安和叶芯的相处模式,谁能说他们之间没可能。更为重要的是,好的爱情也让他们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