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玉骨遥电视剧什么时候开始播出 原著小说结局时影和朱颜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2-10-11 14:07:58

  玉骨遥预约人数都超400万了,好奇这部电视剧什么时候开始播出?这部剧是原著小说改编的,玉骨遥小说结局是什么虐不虐?大结局时影和朱颜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21011141056.jpg

玉骨遥电视剧还没到定档,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播出了,想看肖战的仙侠剧,希望这个月能播出!时影一开始是九嶷山的大神官,其实是空桑皇太子,一直不受父亲喜爱和重视,小时候因为大司命的预言“不能在十八岁之前见到任何女子”被送入九嶷山修行,却在看见朱颜后并未杀她,一开始就喜欢上了朱颜。他们再次相见之后,时影以为男二是海皇血脉,会祸害空桑王朝。因为当时有个说法是,有人会害空桑王朝衰败(其实是鲛人苏摩),男主误会了,于是把男二杀了。第一次杀男二的时候,女主过来挡,没杀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