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嘉倪买超婚变了吗为什么没有婚礼 天涯深扒买超家不承认张嘉倪是真的吗

来源: 2022-10-10 19:46:11

  张嘉倪买超婚变了吗?买超那么有钱为什么不办婚礼呢?网传的张嘉倪买超恩爱是装出来的,俩人人私下是互相利用对方的关系是不是真的?天涯扒买超家不承认张嘉倪是真的吗?

QQ截图20221010195648.jpg

 张嘉倪和买超这对夫妻,他们只领证了,并没有举办婚礼,而且张嘉倪到现今还是叫着买超的妈妈为阿姨,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想必看过妻旅的网友,对于他们家庭之间的关系,还是有所了解的吧。买超的母亲看不上张嘉倪,但是奈何买超又喜欢对方,她也只能默认他们之间的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