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璐当过兵吗和徐少华是不是父女 其家境怎么样家里到底干什么的

来源: 2022-10-10 11:50:28

  徐璐凭借你安全吗人气再度暴涨,好奇徐璐当过兵吗和徐少华是不是父女?网传她家庭背景强大,而且她父母当过兵,那么徐璐家境怎么样家里到底干什么的呢?

QQ截图20221010115138.jpg

徐璐当过兵,但是和徐少华不是父女。徐璐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母亲是一名文化团的干部,父亲从商,从小家庭就十分富裕。在父母支持下,从小就练习舞蹈。十岁这年就去了军艺团学习,后来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大家可能都想不到,徐璐竟然毕业于军校,有着十一年的兵龄,并且身材出挑,长相出众,影视作品也可圈可点,真是位宝藏女孩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