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凯唯一公开过的女友是谁家暴女朋友是真的吗 白鹿为什么和许凯永远不能再搭档了

来源: 2022-10-10 11:30:03

  许凯出道以来的资源都很不错,但是早前被家暴丑闻败坏了路人缘,许凯唯一公开过的女友是谁?家暴女朋友是真的吗?白鹿为什么和许凯永远不能再搭档了?

4.jpg

许凯有个前女友叫大金,爆料许凯家暴自己,还晒出了照片,说许凯是渣男,让观众们不要嗑真人等。分手之后,许凯和某演员有了恋情,该演员发微博晒了张高跟鞋的图,大金指出背景里面的床单还是自己买的,还说许凯是插足了兄弟的感情才追到了这个演员,大金对此也一直保持着嘲讽的态度。随着这件事情的发酵,许凯也发文表示“我做错的每件事儿,我都承认。有争吵,有推搡,与撕扯,不是家暴。有分手后在复合在分开,我曾经是坏男生,所以更渴望有一天成长为一个好男人”。经纪公司也表示关于许凯家暴和出轨等事件都是不实消息。许凯做出回应之后,网友们也慢慢忘记了这件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