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同关晓彤和谁演一对 林悦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10-03 18:23:14

  近日,电视剧《胡同》在网上热播,其中关晓彤饰演的林悦也是备受关注,关晓彤和谁演一对,林悦最终和谁在一起了。

 QQ截图20221003182152.jpg

胡同关晓彤饰演的角色是发生在2019年的故事了,第几集出现要等到二十集的时候了,关晓彤与同样年轻有为的欧阳辉(林一饰)共同负责相关基层的事情!

 
《胡同》林悦最终和欧阳辉在一起了。林悦是《胡同》第三个篇章里的女主,与林一饰演的欧阳辉是一对,两人都是老城区改造的工作者,相处中产生了感情。林悦作为北京大妞,性格很豪爽,做事情更是认真又努力,欧阳辉对林悦一见钟情。
林悦和欧阳辉在工作里相互帮助,私下一起努力成长,感情很真挚。赵露思、关晓彤还有蔡文静第一次合作,在三个篇章中各自讲述她们自己的故事。电视剧《胡同》在CCTV-8电视剧频道平台播出。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