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滨边美波和王思聪油管事件瓜天涯起底 女方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

来源: 2022-10-11 13:47:02

  没想到王思聪把妹把到日本了,网上传出了滨边美波和王思聪油管事件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听说这个日本女星长得很漂亮,具体身高年龄多少?

QQ截图20221011134644.jpg

滨边美波2000年8月29日出生于日本石川县,年龄22岁,身高156cm。前几天霓虹娱乐圈的一位牛人东谷义和突然在油管爆料,讲述了一位男性实业家的故事,称王思聪与当年17岁的滨边美波发生性关系,女方现在是日本一线女星了,而当年的滨边美泼只有17岁,校长的瓜在日本炸曝了。据悉,这个滨边美波长得很漂亮,是日本年轻一代女星里相貌数一数二且出圈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