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是什么 被爆女友是徐艺洋两人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2-14 15:38:06

  没想到年后第一个塌房的会是黄子韬,黄子韬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是什么也全被扒出来了。黄子韬塌房是因为徐艺洋事件,知情者爆料黄子韬女友就是徐艺洋,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220214151240.jpg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年龄28岁,身高183cm,是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黄子韬的家境殷实在圈内早就出名的,黄子韬本人无形中晒出过家里的房子及内置的装潢,家甚至别墅内还有电影院、健身房等。黄子韬塌房事情的起因是,黄子韬的一位站姐脱粉后爆料,她声称黄子韬和他旗下的员工,也就是爱豆徐艺洋在谈恋爱,并放出以下“证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