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大靖为什么那么厉害 武大靖和任子威谁更厉害

来源: 2022-02-08 11:40:57

  武大靖为什么那么厉害?连濛主都说大靖厉害那肯定差不了,但武大靖厉害还是任子威更强啊,两人关系咋样,武大靖比任子威大吗?

QQ图片20220208115117.png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2018至2019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中,中国选手、奥运冠军武大靖武大靖勇勇夺男子500米冠军,实现赛季开局三连冠,同时也以39秒505打破了自己保持的该项目世界纪录。“霸气”、“给力”、“厉害了”……赛后,外界纷纷夸赞这个东北小伙儿,甚至有冰迷都不知道用什么词表扬他了。赛后,国际滑联官网将武大靖称为“创造历史的人”。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