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子威个人资料简介及女朋友被扒 任子威套圈是什么比赛

来源: 2022-02-08 11:00:44

  任子威个人资料简介及女朋友被扒?任子威的兔子套圈赛太厉害了,让其他选手望尘莫及啊,最后慢悠悠背手冲线真是太帅了!

QQ图片20220208111843.png

罕见“兔子战术” 任子威一骑绝尘豪横套圈,韩国队想犯规都难!任子威开局就像脱了绳的野马一样,一骑绝尘的把对手远远地甩在身后,这是什么样的比赛让精疲力尽的任子威超越对手几乎一圈,险些完成套圈战术,这是2020年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站男子1500米决赛,参赛选手分别为中国选手任子威和安凯,韩国选手李俊珠和金大勇,还有荷兰名将德拉特和罗伊斯,本场比赛一共7人出战,面对对此项目比较擅长而又喜欢耍小聪明的韩国队任子威大胆套圈战术远远拉开差距取得冠军!任子威的感情生活也很美满。2018年9月,任子威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女友的照片,正式公开了自己的恋情。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