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谷爱凌个人资料身高多少 学历高吗其父母照片长什么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2-08 13:24:42

  谷爱凌仅训练一年便在最弱项目夺冠太牛了,不知道谷爱凌个人资料身高多少呢?听说谷爱凌不仅滑雪很厉害还是个学霸,好奇她学历是什么?还有她父母照片长什么样?

QQ截图20220208132618.jpg

   谷爱凌2003年9月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弗朗西斯科,年龄18岁,身高175cm,是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上,青蛙公主爱凌不负众望,为中国队赢下了一块宝贵的金牌,这也是她自己的首块奥运奖牌。第一轮,谷爱凌跳出1440超高难度,单跳93.75分排名第二。第二轮,谷爱凌拿到88.50分,单跳排名第三!第三轮,谷爱凌跳出了94.50分 (单跳排名第一)秀出1620超高难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