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羽生结弦破了几次世界纪录 羽生结弦能否在北京收获三连冠

来源: 2022-02-08 16:37:04

  羽生结弦破了几次世界纪录?作为花滑的种子选手,羽生结弦不仅在国内呼声极高,在中国也拥有很多人的喜爱,冬奥会我们都期待你的4a,加油!

QQ图片20220208165608.png

羽生结弦,1994年12月7日出生于宫城県仙台市,日本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选手,从小把“冰王子”普鲁申科当做自己的偶像,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一共12次打破世界记录,是国际滑联认可的国际比赛中完成后外结环跳的第一人。据日媒报道,日本著名花滑选手羽生结弦14日就是否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称,“如果(到那个赛季)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就会参赛”,首次透露把征战北京冬奥会纳入视野。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