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谷爱凌解释为何选超高难度动作 谷爱凌首次跳出1620超高难度有多难

来源: 2022-02-08 15:40:18

  谷爱凌解释为何选超高难度动作?不逼一逼自己你永远不知道有多大的能力,谷爱凌第三跳选择了1620就是最好的证明,既拿到了金牌也突破自己!

QQ图片20220208160357.png

新京报讯(记者徐邦印)2月8日,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结束后一个多小时,谷爱凌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接受中外记者提问。谈及最后一个动作为何选择“1620”,谷爱凌透露,这是一个她从来没有做过、挑战过的动作,“第一个动作1440还有第二个动作,我都非常满意。第三跳前,我已经确定可以站上领奖台,如果做1440,可以拿银牌,或者尝试没有做过的,拿金牌。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