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往的生活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 张子枫为什么能成为向往的生活常驻嘉宾

来源: 2022-02-25 14:18:27

  向往的生活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湖南台主打的慢节奏向往的生活无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六季迟迟没消息大家都特别着急开播录制时间。

QQ图片20220225143601.png

《向往的生活第六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还是原班人马开启“渔业篇”,大家一直期待的海岛梦终于能实现了。《向往的生活》是由湖南卫视、浙江合心传媒联合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节目中主人公们一起守拙归田园,为观众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完美生态”的生活画面。对于张子枫加入向往的录制这要归功于黄磊老师和何炅老师,在节目中成功将她留下来,从确定到官宣黄磊老师他们也是纷纷在社交平台为她发文支持。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