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而你刚好发光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内容 更新时间每周几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更新揭秘

来源: 2021-10-10 22:09:52

  而你刚好发光是我们的俊俊子积压了好几年的电视剧了,也是很好奇原著小说是什么结局内容?不知道会不会带来很好的播放量呢,那就一起来看下更新时间每周几追剧日历什么时候更新揭秘!

 
据悉,这部剧原名《ART ON!艺术生》,拍摄于2017年,是由王子璇主演的。龚俊虽说不是第一主角,但能让这部剧被平台拿下,显然是因为他当下的影响力。2017年的龚俊刚入行两年,所以不管是状态还是演技都较为青涩。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是原创剧本。这一次在《而你刚好发光》,这部剧中龚俊饰演的是真诚善良的男神方岩。龚俊在剧中作为男神得到学霸乖乖女陆七一的喜爱,两人也开始了一段属于自己的感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