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只是结婚的关系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顾兮兮尹司宸什么时候在一起

来源: zdface 2021-10-04 14:18:03

   只是结婚的关系电视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中 顾兮兮尹司宸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虽然契约夫妻的剧情已经很老套了,奈何是俊男美女的搭配,谁能

只是结婚的关系电视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中 顾兮兮尹司宸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虽然契约夫妻的剧情已经很老套了,奈何是俊男美女的搭配,谁能不爱呢?

李遥波、初的见执导,王玉雯、王子奇领衔主演,易柏辰、钟丽丽、杨玥、李俊辰、陈怡馨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只是结婚的关系》2021年10月8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改编自香网热门小说《闪婚总裁契约妻》,讲述了一段“势均力敌”的都市时尚爱情故事!从名字上就可以知道,这是一部关于先结婚后恋爱的作品。而这类题材的影视剧也不是第一次出现。 只是结婚的关系电视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中 顾兮兮尹司宸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虽然契约夫妻的剧情已经很老套了,奈何是俊男美女的搭配,谁能不爱呢?

这部《只是结婚的关系》却是在双方搜不认识的情况下直接开启了婚后生活,《只是结婚的关系》在9月29日官宣定档的时候,一起发布了“Marry Me”定档海报与“先婚后爱”版定档预告,预告中以“一份婚前协议”展开——急需改善窘迫生活的新手设计师顾兮兮(王玉雯饰),阴差阳错遇见了人气总裁尹司宸(王子奇饰),还受到了设计界大佬ALEX的青睐,而此时的尹司宸为了赢得ALEX的商业授权,只能暂时与顾兮兮约定当三个月的契约夫妻。万万没想到,同住屋檐下互嫌互怼的两人竟渐渐生情,彼此间发生了很多甜蜜趣事。 只是结婚的关系电视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中 顾兮兮尹司宸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虽然契约夫妻的剧情已经很老套了,奈何是俊男美女的搭配,谁能不爱呢?

只是结婚的关系,这一次又将有哪些欢乐抓马的名场面呢,欢喜冤家变真爱,这样的桥段真的百看不厌。真的好期待啊。只是结婚的关系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啦!

原标题: 顾兮兮尹司宸什么时候在一起只是结婚的关系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