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霞光电视剧谁是大姨 霞光里高露是不是大姨

来源: 2021-10-10 21:14:46

  霞光电视剧谁是大姨有知道的吗?这部剧刚开播就是很有悬疑呀!高大霞回到大连本来是很开心的,但是确实是有围堵她的人呀,是不是很好奇霞光里高露是不是大姨!

 

其实就是高大霞的搜阿紫就是大姨的身份啊!高大霞以方若愚老姨的身份来到警局,从而得知身为警局科长的方若愚已出任务,所以她趁机翻阅起前几天的记录,结果发现前几日根本没有去过哈尔滨。为能细查方若愚的身份,高大霞三言两语哄骗门卫提供方家地址,此时傅家庄出现,发现门口登记本上的记录全部作假,两人来到方家门口,本是想用钥匙开门,结果弄了半天纹丝不动,只得先行离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