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微博个人资料简历信息照片 女一高文君和谁牵手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10-04 19:15:04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作为 女一,第一个出场确实是很让人惊喜了!高文君微博个人资料简历信息照片一起来看看吧!关于女一高文君和谁牵手在一起了?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作为 女一,第一个出场确实是很让人惊喜了!高文君微博个人资料简历信息照片一起来看看吧!关于女一高文君和谁牵手在一起了?

女一,高文君,1998年出生,天秤座,今年23岁,身高168cm,来自安徽,香港大学土木工程和人力资源管理双学位毕业,目前是香港大学助理研究员。2020年,高文君参加亚洲小姐大赛,最后获得季军和最上镜小姐,可见高文君的颜值不低。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作为 女一,第一个出场确实是很让人惊喜了!高文君微博个人资料简历信息照片一起来看看吧!关于女一高文君和谁牵手在一起了?

女二,何丹妮,恬静文艺的女孩,1992年出生,摩羯座,身高173cm,是江苏南京人,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后在香港中文大学读的硕士,目前从事自媒体职业,是一名旅行时尚博主。其父母颜值都不低,何丹妮长得像爸爸多一点。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作为 女一,第一个出场确实是很让人惊喜了!高文君微博个人资料简历信息照片一起来看看吧!关于女一高文君和谁牵手在一起了?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微博以及个人资料简历信息照片就介绍到这里了!至于女一高文君和谁牵手在一起了还是不知道的,还是需要等到之后剧情的播出才可以知道高文君是喜欢谁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