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好好生活何西亚陆芸为什么分手 好好生活陆芸怀孕的孩子是谁的出轨谁

来源: zdface 2021-10-10 17:03:25

   电视剧好好生活何西亚本来是求婚陆芸,剧情发展反转了为什么分手?看了好好生活简介陆芸当时已经怀孕了,陆芸的孩子是谁的出轨谁了吗?

电视剧好好生活何西亚本来是求婚陆芸,剧情发展反转了为什么分手?看了好好生活简介陆芸当时已经怀孕了,陆芸的孩子是谁的出轨谁了吗?

在当年那场事故中,不仅吴忧错失了男友。何西亚喜欢的陆芸也失去了生命。陆芸是陆蔓的姐姐,姐姐的死,让陆蔓以为以为是何西亚的责任。陆蔓觉得是何西亚负了姐姐。 电视剧好好生活何西亚本来是求婚陆芸,剧情发展反转了为什么分手?看了好好生活简介陆芸当时已经怀孕了,陆芸的孩子是谁的出轨谁了吗?

殊不知那场车祸之前何西亚求婚陆芸,但是陆芸拒绝了何西亚。理由是她不再爱何西亚,而且怀了别人的孩子。只是分别之时发生了车祸。这对于何西亚本身也是一种打击。导致后来遇到吴忧,虽然心中欢喜,但是却不敢再次表白追爱。 电视剧好好生活何西亚本来是求婚陆芸,剧情发展反转了为什么分手?看了好好生活简介陆芸当时已经怀孕了,陆芸的孩子是谁的出轨谁了吗?

好好生活何西亚陆芸分手是陆芸提出的 ,原因就是陆芸怀了别人的孩子。两个人说好分手,但在分开的时候遇见了车祸,陆芸当场死亡,何西亚救了吴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