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八角亭谜雾改编自哪部原著小说谁是凶手 追剧日历更新时间一览什么时候更新

来源: zdface 2021-10-10 15:24:16

   爱奇艺“迷雾剧”系列之八角亭谜雾一共12集,是改编自哪部原著小说叫什么,到底谁是凶手?追剧日历更新时间一览,看看是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爱奇艺“迷雾剧”系列之八角亭谜雾一共12集,是改编自哪部原著小说叫什么,到底谁是凶手?追剧日历更新时间一览,看看是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剧情简介:十七年前,玄家小妹玄珍离奇被杀,案件搁置多年,不知真凶是何人。玄珍的双胞胎姐姐玄珠远走他乡。十七年后,小镇的又一宗凶杀案与玄家扯上关系,玄珍的哥哥玄梁成了嫌疑人对象,玄母命悬一线,四分五裂的家人在故乡重聚。 爱奇艺“迷雾剧”系列之八角亭谜雾一共12集,是改编自哪部原著小说叫什么,到底谁是凶手?追剧日历更新时间一览,看看是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八角亭谜雾》是由王小帅、花箐执导的一部悬疑剧,这也是王小帅执导的首部网剧。王小帅擅长细腻的人物刻画,而《八角亭谜雾》作为一部以“家庭关系”与“人物关系”为核心视点的作品,王小帅会如何将电影语境融合进悬疑故事值得期待。 爱奇艺“迷雾剧”系列之八角亭谜雾一共12集,是改编自哪部原著小说叫什么,到底谁是凶手?追剧日历更新时间一览,看看是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八角亭谜雾连环杀人案是原创剧本,悬疑类型之上必会叠加对中国家庭看点十足!到底多年前的真凶是谁10月13号浮出水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