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家的儿女孙小茉为什么离婚原因曝光 乔家的儿女乔二强是第三者吗揭秘

来源: 2021-08-30 16:15:30

  乔家的儿女这部剧正在热播中,不少网友觉得张晚意饰演的二强很的故事很坎坷,想知道乔家的乔家的儿女孙小茉为什么离婚呢?除此之外乔家的儿女乔二强是第三者吗揭秘。

 
QQ截图20210830162358.png
 
  本以为乔二强的感情迎来了新的转机,但当他回家发现被四美修好的收录机时,乔二强认清了一件事,那就是在他的心里仍然最爱马素琴。但就像他说的,他就像手电筒里的光,往夜空一照,很快就没有了,看不到任何希望。他找不到马素琴。大家还是继续期待后面的剧情走向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