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家的儿女孙小茉为什么离婚原因曝光 乔家的儿女乔二强是第三者吗揭秘

来源: 2021-08-30 16:15:30

  乔家的儿女这部剧正在热播中,不少网友觉得张晚意饰演的二强很的故事很坎坷,想知道乔家的乔家的儿女孙小茉为什么离婚呢?除此之外乔家的儿女乔二强是第三者吗揭秘。

QQ截图20210830162344_副本.png

  虽然乔二强心里还有马素琴,但是无望的爱情让他决定放下。当然也是为了不让哥哥替自己操心,他听从哥哥的安排,去相亲。相亲对象叫孙小茉,在新华书店上班,是个不错的女孩。但是在乔二强的心里,他对新的感情并没有任何期待的,所以在他跟孙小茉的约会中,他都是少言寡语,气氛一直都比较尴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