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 陈伟霆何穗疑似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何穗为什么离婚前任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8-16 01:06:10

   最近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看到了陈伟霆和何穗同车的画面,想知道陈伟霆何穗疑似恋情曝光是真的吗?还有何穗为什么离婚前任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看到了陈伟霆和何穗同车的画面,想知道陈伟霆何穗疑似恋情曝光是真的吗?还有何穗为什么离婚前任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昨天情人节,有媒体拍到陈伟霆和何穗同回公寓,恋情疑似曝光。在放出的视频中,何穗几番自由出入陈伟霆的家,而每一次,都是由陈伟霆的司机亲自接送,关系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陈伟霆和何穗并不是最近才被爆出恋情。 最近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看到了陈伟霆和何穗同车的画面,想知道陈伟霆何穗疑似恋情曝光是真的吗?还有何穗为什么离婚前任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早在今年三月,就有网友爆料称在陈伟霆家里看到何穗,只是当时爆料人错把何穗当成了刘雯。对此,不少网友如往常一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两人好自律,谈恋爱还一直往健身房跑。”同年5月,在某节目里,主持人在采访时提到领证这件事,而在那时,曾表示婚姻比珍珠还真的何穗却尴尬否认:“没有,我现在单身。” 最近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看到了陈伟霆和何穗同车的画面,想知道陈伟霆何穗疑似恋情曝光是真的吗?还有何穗为什么离婚前任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熟悉陈伟霆的人都知道,他曾和阿Sa有一段情。而阿Sa,则在和陈伟霆谈恋爱之前,有过一段婚姻。不知道会不会官宣,大家还是静等官宣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