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电视剧亲爱的爸妈人物关系介绍 电视剧亲爱的爸妈是哪年拍的

来源: zdface 2021-08-16 00:33:12

   电视剧亲爱的爸妈大家有没有在关注呢?其实这部电视剧还是很有意思的,电视剧亲爱的爸妈人物关系介绍,电视剧亲爱的爸妈是哪年拍的?大家似乎还是很好奇的

电视剧亲爱的爸妈大家有没有在关注呢?其实这部电视剧还是很有意思的,电视剧亲爱的爸妈人物关系介绍,电视剧亲爱的爸妈是哪年拍的?大家似乎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7月28日,由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亲爱的爸妈》在北京开机。导演史成业、王瑞新携主演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李春嫒、戴燕妮、秦牛正威等主创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电视剧亲爱的爸妈大家有没有在关注呢?其实这部电视剧还是很有意思的,电视剧亲爱的爸妈人物关系介绍,电视剧亲爱的爸妈是哪年拍的?大家似乎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亲爱的爸妈》还集合了诸多高颜值的新生代演员,为该剧注入一股青春能量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看点。张逸杰饰演幽默又率性固执的江林,翟潇闻饰演性格内向少言寡语的李冰,李春嫒饰演大大咧咧耿直冲动的江梅,秦牛正威饰演聪明善良的江雪,王子睿饰演斯文儒雅的江森,五个孩子在江家父母的爱与守护下,虽有吵有闹却彼此扶持着一路成长。老戏骨与新生代演员齐聚共同演绎这部情感大剧,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相信这部剧会带给观众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电视剧亲爱的爸妈大家有没有在关注呢?其实这部电视剧还是很有意思的,电视剧亲爱的爸妈人物关系介绍,电视剧亲爱的爸妈是哪年拍的?大家似乎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电视剧亲爱的爸妈也是很精彩的一部剧,有很多老戏骨,也有很多新的演员,所以大家要是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的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