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跳源计划裘佳宁身世曝光第几集 心跳源计划裘佳宁妈妈为什么不喜欢她

来源: zdface 2021-08-09 10:27:04

   最近宋茜主演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正在播出,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表示根本停不下来,想知道心跳源计划裘佳宁身世曝光第几集呢?还有心跳源计划裘佳宁妈妈为什

最近宋茜主演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正在播出,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表示根本停不下来,想知道心跳源计划裘佳宁身世曝光第几集呢?还有心跳源计划裘佳宁妈妈为什么不喜欢她呢?一起来看看吧!

由罗云熙和宋茜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正在热播。其中罗云熙在剧中饰演男主周小山,宋茜饰演女主裘佳宁。女主生活上是一团糟,情商让人堪忧,工作是她的强项,然而最近她的工作也不顺了,因为人为的关系。裘佳宁当年去A城是为了找她的母亲陶思怡,然而陶思怡根本不认她,她当时心情极度失落。利用她躲避追杀的周小山劝解她,死都不怕。 最近宋茜主演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正在播出,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表示根本停不下来,想知道心跳源计划裘佳宁身世曝光第几集呢?还有心跳源计划裘佳宁妈妈为什么不喜欢她呢?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剧开局,哈里剽窃了裘佳宁的研究成果。这篇论文是初稿,里面还有很多不严谨的地方,这也是裘佳宁生气的地方。最后哈里上升到种族歧视,裘佳宁选择了辞职。可是哈里倒打一耙,以学术不端的名义开除了裘佳宁。裘佳宁回国后被排在王老的邀请下,裘佳宁进入了源计划实验室。与此同时,查叔也盯上了源计划项目,派周小山去打探源计划项目的结果。如果只是空中楼阁,周小山就撤退,如果成功了就想办法得到研究成果。 最近宋茜主演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正在播出,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表示根本停不下来,想知道心跳源计划裘佳宁身世曝光第几集呢?还有心跳源计划裘佳宁妈妈为什么不喜欢她呢?一起来看看吧!

相比于被排挤,周小山其实才是裘佳宁最大的敌人。虽然不喜欢苏茜,可是她让裘佳宁远离周小山,告诫她知人知面不知心还是正确的。女主身份肯定会被发现,大家还是继续追下去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