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哲瀚个人资料简介是中日混血吗 父母国籍父亲赵海华身份干嘛的

来源: 2021-08-15 10:53:38

  “瀚奸”张哲瀚近日发酵的事件之后已经是彻底凉了,张哲瀚个人资料简介起底,真的是中日混血吗?张哲瀚后的父母国籍资料遭扒,父亲赵海华身份是干嘛的为什么一直不提?

据了解,张哲瀚妈妈叫张霞,她的公司开在深圳,这家公司的LOGO似乎也与日本有关系,去掉中间的英文字母,就是一个红色的圆圈,有点像那边的国旗,如果直接去搜亚太荣这两个字,出现的就是张哲瀚妈妈的公司。张哲瀚随他的妈妈姓,其实他和爸爸的关系很好,前几个月还带着女友王佩雯,一起参加了爸爸的生日聚会,两人的感情一直都不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