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尊陈露微博恋情官宣 女方单方面公开照片男方为什么不回应

来源: 2021-08-09 11:01:14

  一时间霍尊陈露微博恋情官宣登上热搜,也让一开始不认识的网友认识了两位,让不少网友奇怪的是女方单方面公开照片男方为什么不回应呢?

QQ截图20210809110832_副本.png

  据一些网友说,其实霍尊和陈露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被人拍到在一起约会了,当时女方还陪着男方家人一起出游,两家人关系很亲近。所以大家一开始以为这是两人结束了几年恋爱长跑后修成正果的完美爱情,毕竟霍尊也年纪不小了,是时候找个爱人照顾自己了。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距离女方陈露单方面“示爱”已经过去了一夜,男方霍尊却一点动静都没有,硬生生把女方一个人晾在了一边,着实让人觉得非常尴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