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少年说唱企划被打马赛克的是谁 少年说唱企划严浩翔镜头删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8-09 11:00:31

   严浩翔肯定有一部分人很熟悉,是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不少小伙伴们很好奇少年说唱企划被打马赛克的是谁呢? 是严浩翔吗?还有少年说唱企划严浩翔镜头删了吗?

严浩翔肯定有一部分人很熟悉,是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不少小伙伴们很好奇少年说唱企划被打马赛克的是谁呢? 是严浩翔吗?还有少年说唱企划严浩翔镜头删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严浩翔,时代少年团的第一rap担当。且凭借着组合的人气和流量号召力,以及他自己的舞台表现力,如今的严浩翔,已经算是内娱的当红偶像了。也因为以上这些优势,严浩翔被邀请参加了说唱节目《少年说唱企划》。本以为在这个舞台上,能够看到说唱表现大放异彩的严浩翔,没想到,临门一脚却又出现意外。 严浩翔肯定有一部分人很熟悉,是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不少小伙伴们很好奇少年说唱企划被打马赛克的是谁呢? 是严浩翔吗?还有少年说唱企划严浩翔镜头删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如图所示,近期《少年说唱企划》节目组突然发文表示:严浩翔将不会出现在《少年说唱企划》节目中。随后严浩翔的经纪公司峰峻文化回应:我们尊重因最新相关要求对节目内容调整的决定。少年未来路还长,期待更多的精彩总之,节目组和经纪公司这一来一回,直接决定了严浩翔将退出《少年说唱企划》这个节目。而且根据节目组的声明来看,严浩翔已经录制好的镜头,也将会被删除! 严浩翔肯定有一部分人很熟悉,是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不少小伙伴们很好奇少年说唱企划被打马赛克的是谁呢? 是严浩翔吗?还有少年说唱企划严浩翔镜头删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所以说严浩翔被退出的原因是如今的严浩翔才16岁,还是未成年。一句话:严浩翔录制的前几期节目,粉丝再也看不到了,严浩翔本人的努力,也都算是白白浪费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