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明日创作计划什么时候播出是明日之子第五季吗 揭秘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

来源: zdface 2021-08-14 22:33:13

   明日创作计划什么时候播出有知道的吗?据悉是明日之子第五季呀,只是改了名字!快点来一起 揭秘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吧!据悉参加比赛的小哥哥们都

明日创作计划什么时候播出有知道的吗?据悉是明日之子第五季呀,只是改了名字!快点来一起 揭秘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吧!据悉参加比赛的小哥哥们都很帅哦!

。8月14日起,每周六晚8点,《明日创作计划》将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野生野长的音乐创作计划即将正式开启,一起见证本土青年音乐的蓬勃生长力量!浙江、广东、重庆、北京等全国26个地方的音乐少年们将按照“东南西北”的地域划分进行30秒的highlight初舞台展示,随后少年们只有通过由教师团和现场观众的打分评判才有资格正式进入“明日夏校”。 明日创作计划什么时候播出有知道的吗?据悉是明日之子第五季呀,只是改了名字!快点来一起 揭秘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吧!据悉参加比赛的小哥哥们都很帅哦!

由腾讯视频联合哇唧唧哇制作的原创音乐综艺《明日创作计划》,将于8月14日正式开播。本季将由马頔、五条人、邓紫棋、王源、李雪琴(按姓氏笔划排序)组成全新“风云教师团”阵容,而朴树也将作为“明日荣誉教授”参与到节目当中,一起挖掘具有原生力、表达力和创造力的本土原创音乐青年。 明日创作计划什么时候播出有知道的吗?据悉是明日之子第五季呀,只是改了名字!快点来一起 揭秘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吧!据悉参加比赛的小哥哥们都很帅哦!

明日创作计划什么时候播出已经知道了吧,那么是不是明日之子第五季也不多说啦!揭秘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就在每周六晚上八点更新了!不知道为什么李雪琴可以做为教师团,她很懂音乐吗?!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