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扫黑风暴李成阳是好是坏是卧底吗 李成阳原型是我儿子什么梗

来源: 2021-08-14 11:17:23

  扫黑风暴李成阳由孙红雷这个老戏骨扮演,开场都看不出人设是好是坏,李成阳是卧底吗?扫黑风暴剧中大量真实案件改编,李成阳的原型是谁?网上都传李成阳是我儿子什么梗?

 扫黑风暴李成阳是好是坏是卧底吗 李成阳原型是我儿子什么梗.jpg

李成阳真的是卧底吗?其实不然,从时间来看,是卧底的几率就已经非常之小,一个刑警最好的十年,就为了一个新帅集团,怎么看也不可能。事实也是如此,李成阳并不是卧底,他从警局被动辞职之后,还有四年的过渡期,在这期间,他被曾经得罪过的人疯狂报复,被折磨,由此患上了严重的耳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